问答题
计算题 某企业在广告平台中共投入8000元,经过统计,这则广告的曝光次数是800000,点击次数是16000,广告转化购买次数是1600。请计算本次广告CPM、CPC、CPA和转化率。(提示:CPM为千人印象成本,CPC为每点击成本,CPA为每行动成本,转化率为购买次数占曝光次数的比例)。
【参考答案】
CPM=8000÷800000×1000=10元;
CPC=8000÷16000=0.5元;
CPA=8......
(↓↓↓ 点击下方‘点击查看答案’看完整答案 ↓↓↓)
点击查看答案
<上一题
目录
下一题>
热门
试题
问答题
列出6种常见的知识平台。
点击查看答案
问答题
如何理解搜索引擎营销是一种相对“精准”的方法?
点击查看答案
相关试题
以下选项不属于网络整合营销的是()。
明星发布新电影或新唱片之前会有较高的曝光...
数据库推广的优势没有哪一项?()
下列不是视频营销推广的技巧是()。
互联网的高速发展,网民数量不断增加,以下...